第一次玩痞客邦想先分享一下昨天的"史怒比"

一開始只是抱這逛逛帶小嬰孩去玩😚😚
進去看到介紹"史怒比"才知道他是"花生漫畫"耶!😱😱覺得cool cool
因為以前看的卡通有『普派』『黑貓』才知道原來都是畫“史怒比”作者畫的👍綠害
後來呢...在裡面逛逛拍拍我真的很喜歡幾個
這張讓我覺的美美的。。人與狗也是有一種微妙的關西💓💓
後面我看了"史怒比"所有的人物關係箭頭
其實可愛的漫畫也是有著不為人知的暗戀😂
(==可是我忘了拍他們的關係)
但只有這對讓我覺得比較明顯😚
露西&謝勒德
一看就知道女的在暗戀他😏😏哈哈…八卦女
總之呢…"史怒比"展其實還不錯而且門票滿便宜(250元)
最後最後我想問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其實
"史怒比"的英文『Snoopy』什麼意思嗎?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『自以為』
 
這是我的休假時間喔喔
91446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ÉCOUTER-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